Monday, May 4, 2009

我的博客中文版

我在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来中国前用中文写博客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 当然,也许我的中文程度现在只有小学的水平,不过有这一天也不容易. 我六岁就从台湾去美国定居. 到了三十几岁才回到中国. 那么多年在美国没当中文是一件事. 回来这几年才开始复学中文. 在美国那么久我只保持了最基本的中文口语水平跟我父母用普通话交流. 所以我起码还有一个基础, 不过读不了几个汉字.

在中国生活不可能不顾中文. 所以我就慢慢的吸收中文. 现在我还可以看看报纸, 基本上可以看得懂. 我的却是进步了不少,不过还有很长的路来走. 我希望我离开中国以前可以提高我的中文到流利的水平. 看看这个期望可不可以显示.

2 comments:

Shanghaied said...

甘大哥,你一定可以升级到大学水平!

From East to West to East to...... said...

会努力的!!

web designers guide page
Get a free hit counter here.